好久沒打網誌喔!!! ( 我是大忙人XDDD )
最近發生好多事喔!! 但多半是快樂的阿!!:D


今天,做了一件我覺得很白痴的事情。
從很久以前就很想吃我家附近的一家雞排。
每次都很多人排隊,阿飄也說很好吃。
剛剛好今天有開,但是 = = 他剛剛開。
我就再那邊等了20分鐘吧!只為了一塊雞排。


今天的模考,超酷的,我都不會寫耶!!
從頭猜到尾,我是不是太混了? :D
ˊ口ˋ,還是要好好加油啊!!
每次都這樣講,真的是吼~~~


星期三的體育課,我們班女生超瘋狂。
下大雨了,還堅持要打,而且男生都跑光啦!
他們居然說要打全場,天啊!! = =
我就偷偷溜走了XDDDDD 
我們就在走廊那看她們打球,真的酷斃了。
後來她們都淋濕了!!


對了教官的新綽號:柚子
哈哈,他的瀏海真的很爆笑XDDDD
聽說他在別班,因為肚子太大,
導致他的衣服釦子,要爆開了!: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