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東吳大學=)
好早好早爬起來 =^=
真是個令人掙扎的早晨!!!

 

親愛的媽咪,載我去MRT,揪甘心 =]
花了我快1HR,才到東吳。

 

等了好久,才看見哈密跟西瓜出現!!!!
你好你好,相見歡XDDDD
比我想像中還瘦多了!!  ˊ口ˋ
我這個胖子.....(泣)

 

天氣非常炎熱,我都快融化了!!!!!!!!  炸)))
終於到達教室了,我們4個感覺很吵耶!!  哈哈哈 *
真是不好意思捏!!!  SORRY呦!!!

 

可惜雙雙跟北瓜還有萱萱都沒有跟我們去吃燒烤!!!
噢噢,鴨血真好吃XDDD
我還遇到江岱杰,真是冤家路窄,呵呵呵

 

在吃的同時,整個都快笑死。
今天,真是愉快阿!!!!(北七熊,心之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