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諸事不順耶。我快瘋掉了ˊ口ˋ


早上,8點多就吵醒,挖起來整理家裡。
因為,我爸今天要回家。天啊!!
早餐沒吃,因為是我討厭的包子。餓死了。
家裡一堆垃圾要倒,所以就默默的提一大推垃圾。
到巷口等垃圾車來。=  ="
突然發現,原來巷口在下水道施工。
都不知道施工多久了,還在修。
從暑假修到現在,真的效率很差耶!!ˋ口ˊ
結果垃圾車根本進不來,我又默默的,把東西提回去。


晚上,垃圾車終於來了,結果ˊ口ˋ
我媽居然慘忍的說:你可以拿的動。
我整個超不爽的,拜託,超多的耶!!
最後才說叫我姊來幫我,我就不爽到,就說不用了啦!!ˋˊ


剛剛幫我爸買東西,走了2趟。快瘋掉。






今天,諸事不順!! 書也沒看到。天啊!!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