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就如標題所說。
我有工作了XDDDD *

真是感謝我姐的關係~
終於不是做那種打電話的工作。

耶耶,我要賺錢錢出去玩~

今天花了7個小時再等看醫生。
整個很瘋狂耶= ="
天ㄚ天ㄚ,脊椎側彎.......
我要去做復健了ˊˋ
我只能說人類的身體也太難搞了吧...
為什麼其他動物都不會脊椎側彎???

 

今年夏天有好多事要做,等我吧=)
內湖線不要再出包了你ˋ口ˊ

p.s.  話說昨天的地震,真的是大的有點誇張....
       如果我哥沒有提醒,我可能會睡到不知道哪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