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陳大君去師大吃飯。
過了三年,還是依舊遲到...
不過沒遲到就不像妳了~

看到超多精采畫面的耶,不是我在講。
真的很火熱,哈哈。

一出台電大樓,天ㄚ,下大雨是怎樣?
一下停一下又超大,直到陳彥君說...
我不會再遲到了,它就停了。笑死我了~~

默默的花了70塊叫計程車找那家店,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它倒了。
我的天阿,結果只好隨便找了一家義大利麵。
其實還不錯啦....其實... 哈哈

後來就放晴了,好開心喔!!
買了一件新衣,真開心,激勵我變瘦吧!!
不是我再說真的好可愛喔~



腳真的很酸,因為上進的我被大家砲轟,不得不去減肥...ˊ口ˋ
唉唉唉...不要再刺激我了嘛!!!  我會努力的,OK?

 

回家,你們又給我跑去買衣服,不公平啦!!!!!!我想看笨蛋跟侯尼!!!!
沒關係,我星期三就可以看到了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