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非常感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噹噹 *

早上就收到我學長的卡片,好開心 *
打開手機就收到河馬.阿宏.知心的簡訊呢!! 謝謝你們 =)
去學校綺綺就給我親手做的不織布相框喔!!超可愛的呢 *


後來上完美術課,綺綺就叫我陪她去找人。
我整個很破梗噎!!!哈哈,真是對不起呢!!
謝謝徵姐的擁抱跟祝福。
超感動的耶!!!那一本,我的天阿,這很累人我知道=(
謝謝綺綺.地瓜.阿鮑的精心製作 !! 我會好好珍惜的=] *

謝謝607的大家:小白.芭辣.CC.BB.翔哥.阿董
小羽.雅咪.歐哥哥(他說他不是歐姐XD)
綺綺.地瓜.阿鮑
的卡片。

謝謝408的大家:老大.阿安.阿鄧.阿飄.阿咪.阿兩.阿啾.布丁
還有何伯.阿柏.虹儀的卡片。

小包的85度C蛋糕,超好吃的 * 謝謝你。
不過肥死我這句話就不用給我了!! 哈哈

C C 的昂貴簡訊,謝謝你 * 星巴克XDD 果然是知心*

晚自習的時候,我又破梗了,真的是喔~ 我是破梗王 哈哈 *
不過我跟亮亮同一天呢!!! 真的好好笑 *

是蛋糕呢!! 85度C喔 * 提拉米蘇,我的愛。
整個就是貼心到不行呢!! =ˇ= 好開心
大家都下來幫我唱生日快樂,好棒喔!! 我愛408 *
保宏.阿連.下巴.=).東東.阿兩.鼠子.阿梗.阿咪.阿君.阿如.大鼻孔.幼稚鬼.
柚子.地瓜.阿安.阿飄.老大.虹儀.阿宅.布丁
(如果有漏掉跟我說一下芭!!)

還有大家的禮物呢!! 無法依依說明 XD 放在心裡就好 *
謝謝大家送我的東西,真的很感謝你們=)
還有所有對我說過生日快樂的大家。

寶貝欣的簡訊,謝謝你 *

回家跑去微學館找大君 * 你這個幸福的孩ㄦ。
謝謝你的大卡片!! 我們一起加油吧 !!

最後感謝我媽還記得我的生日送我小蛋糕吃 *
還有我哥的禮物。

 

謝謝大家的祝福。18歲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