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欣約好一起去看電影阿!!! =ˇ=
她家的阿福,好可愛喔!!! 摸起來好舒服 *


出發先要填飽肚子XDDD *
去找林俊彥吃鍋貼啦!!  哈哈
原來凌育老師跟玫君老師都在耶!!  好親切 =]



GO 西門 * SHOW
我們這廳不到10個人看黑暗騎士耶!!
好像被我們包下來,整個就是很優質XD
超級好看的,蝙蝠俠好可憐喔!! ˊ口ˋ
小丑演的超好,不過也太賤了啦!!



接著四處亂晃,跑去蓋酷拍貼貼...
是新機耶!!  整個功能超酷炫的。
它會自己幫你切好,真是驚人阿!!!



後來回到新埔,叫我那老弟拿票給我。
叫我去看成發還不把票給我,真的是...
最後把大肥叫出來審問一番!!就默認了你!!  =ˇ=
還遇到夜店咖米蟲,穿的超辣的喔!!
說要去聽音樂會,你這樣觀眾會不專心芭!!



大家輪流虧她,我都快笑死了 *
站在新埔站聊天,聊超久的。
我想站務人員應該很想趕我們走XD



好久沒這樣了,好開心
23號見阿!!! 我期待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