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開心到炸掉啦。
=ˇ=,呵呵。我去八大錄影喔!!!!
因為,今天是公主小妹錄影,有阿尊尊。XD
瘋狂二人組:薏安。:D


等了3個小時,我都快瘋掉啦。
不是說12:30要集合咩!!
連個工作人員的影子都沒看到!
沒辦法,等到1:30才開始。
差一點就進不去了,不然我就要砸電視台。哈哈
還好你有良心多開放20個人阿~


今天滿幸運的,藝能表演耶!!
而且有單飛比較紅喔!
但是小鐘不見了,換了安鈞燦來!
小鬼用了個超好笑的頭髮。
造型整個很有爆點!!
小豬小鬼,真的很會搞笑。
我笑到臉部的肌肉都僵掉了!
笑太久!! 哈哈哈哈*


公主小妹:吳尊。亦儒。宇威
胡宇威,可是個新人耶,很帥喔!
但是我還是喜歡阿尊尊XD!=ˇ="
他們表演魔術,整個很厲害!!


第一次進棚錄影整個很有趣。
後來快4點了,就換要錄粉絲同樂會
ˊ口ˋ,可是薏安要回家啦!
沒辦法,不能看他們繼續錄了!
我也不想一個人回去~~ 只好走啦=  =
但是,重點來了,我做的那個位子。
是好位置,他們要去後台的時候。
剛剛好,跟阿尊尊打招呼!!!!!
噢噢噢。。。。超級近的~超開心的啦!
算是個小小禮物吧!!:D


從早上到4點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我都快餓扁了。但是在錄影期間,我根本不會餓。
哈哈哈,=ˇ=
下去八大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外面等~
外面下超大的雨,我們只好~~
默默的撐起傘,默默的走道站牌搭公車。
((哈哈哈,好默默的喔!!))


後來,跑到北車去吃福勝亭!!
=ˇ=,果然還是一樣好吃。
原本是想去吃和民的,可是好貴~
但是都很好吃啦~~
回家的時候雨停了,真棒:D
今天,好棒好棒,開開心心。
好心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