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自己好像溫室的花朵。
真不想長大,要面對的事情太多。
想要努力一點,卻又退縮。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獨立一點,別再讓人擔心?
看不到我的未來,天啊!!! 

 

 

想考公務員,卻又被那長長的申論題給打敗。
申論題又不像麗容會洩題.....
也不像鬆獅犬這麼簡單就可以拿到30分。
更不像鹿憶鹿都會把題目告訴我們。

 

 

中文系,應該很會中文,很會寫作文。
怎麼?  我什麼都沒有?  haha...  想想也蠻好笑的。

 

 

唉,我不想當個米蟲。
天秤座,就是短視近利。
以為,待在補習班打打字就好,很輕鬆就有錢進來。
每當,姊姊告訴我,你可以去找另外一個阿,你又學不到什麼,
總不能去面試,跟主管說,我很會打字吧!!!?

 

 

別人自己找工作,自己去面試,
我是工作自己來找我,還不是靠關係。

 

 

噢噢噢,我只是個膽怯的人。
給我勇氣吧!!!  順便給我毅力!!!

 

 

說要減肥都沒減到,體重都在原地不動。
唉唉,我好沒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