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篇近況。

上了大學,感覺比高中還廢。

所以我們有了"廢廢團"

當然,團長不是我 =)  是隻老鼠。

 

在班上,雖然是一團一團。

但本來大學生態就這樣。

 

最近上了好多強檔熱門的愛情鬧劇。

比花系列還強,但得需取得通行證,才可以知道劇情。

 

最近發了瘋似的,有很多星期一與星期四的電影日。

看了好多鬼片,嚇死人不償命。

 

這幾個月,瘋狂的買網拍,是怎樣?

我想我該節儉一點了,嘆!!

體重依舊在那個刻度降不下來。誰來救我?

只好歸咎於自己不想運動這件事情。

快來約我去運動啦!!! 夏天,就是要瘦!!!

 

最近的爽報,美女的定義到底在哪?不要隨邊拍個路人擺上去OK?

 

很多很難的事情,感覺都簡單化了。

但我的桌球呢? 唉唉唉 ... 真複雜的技巧!!! 

 

想去找個可以月入兩萬的工作!! 暑假就是要瘋狂賺錢 =)

我想去好多地方玩玩,瘋狂的花錢。

 

最近買了兩張刮刮卡,都沒中,我是不是沒那個命!! ?

算了,做點公益也不錯。

 

最近,過的還蠻開心的。 =) 謝謝你,謝謝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