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又認識了一些人=)  拍手!!!!!!
哈哈哈,C班同學真是好相處,對吧!?XD

 

今天跑去問可愛的老師姓名學耶!!!
他說我不要常說話,對聲帶不好(他說很容易受傷...)
他說我心情起伏不定(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他說我不能熬夜(我從不熬夜的XDDD,我是乖小孩*)
他說我的肝臟之類的功能不好(天ㄚ天ㄚ,我要當健康寶寶)
他說我很迷迷糊糊(好厲害喔!!的確是這樣...

 

話說學校滷味好好吃喔!!(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
話說多多綠是用正版養樂多耶!!!  (非常好XDD)

 

這篇文章,怎麼都在mur mu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10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